/ EN CN 

党群工作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本文由  于 2021-06-30  发布在 师德师风教育 栏目中  浏览次数 

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事关国家和民族未来。为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教师道德风尚,努力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618日,美术学系召开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政治学习,全系教师参加学习,学习由系主任卢丁教授主持。

全系教师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风师德的重要论述摘编》和《四川大学师德师风建设与制度文件汇编》,卢丁教授以教育部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做了警示教育,让广大教师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上一条: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绘画系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 下一条: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影视与戏剧系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