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科研与创作

讲座预告 l “艺术研究新视野”系列学术讲座:美术类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

本文由  于 2024-04-10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

《美术类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


讲座时间

2024411日 下午1430


讲座地点

艺术学院A1-11多媒体教室


讲座内容

1、对学术不端的解读。

2、论文写作的技巧(选题、摘要、正文、结语、参考文献)的写法。

3、对学术期刊的认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术期刊。


讲座专家



李永强,河南登封人,美术学博士,广西艺术学院教授,学报《艺术探索》执行主编。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造型艺术委员副秘书长、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理论委员会委员、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史专业委员会理事、广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漓江画派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出版学术专著5部,编著10余部。在《人民日报》《美术》《美术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获得广西文艺创作最高奖铜鼓奖1次,广西社科优秀成果奖3次。

学术主持

何宇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讲座主持

杨帆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书法研究所所长


讲座策划

刘志超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绘画系副主任,

书法研究所常务副所长


上一条:讲座预告|“艺术研究新视野”系列学术讲座:美术史何以如此有趣? 下一条:资讯 | “艺术研究新视野”艺术与人文大讲堂《齐白石的衰年变法与诗化艺术——兼谈20世纪中国现代美术思潮中的齐白石》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