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党群工作

风清气正尚师德 廉洁从教守初心——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参观成都理工大学“育廉馆”活动

本文由  于 2023-12-04  发布在 师德师风教育 栏目中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和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121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育廉馆”参观学习,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立足红色文化资源,滋养育人初心,提高党员教师廉洁自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筑牢“廉”和“实”的思想根基。


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育廉馆”是由四川省纪委监委、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成都理工大学历时近两年共同打造,是目前国内高校中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廉洁文化主题展馆,旨在通过润物无声的方式提升参观者的廉洁意识,着力涵养文化、固本培元,不断推动廉洁理念启智润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进入“溯廉课堂”“警悟课堂”“建瓴课堂”“明镜课堂”,通过观看视频、查看实物、聆听讲解、互动体验等方式,重温建党百年反腐倡廉历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接受了一次系统全面、系统、清晰的思想洗礼。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贪腐典型为鉴,时刻自重自省,牢树清廉价值理念,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提高师德师风水平,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学院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师德师风—— 艺术学院用红色文化铸魂育人 下一条:全力打造“三个一流”|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我能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