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本文由  于 2021-08-31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830日下午2:30,艺术学院在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学院下半年和下一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何宇主持,学院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工会主席、院长助理、科级干部、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何宇院长总结了学院上半年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展开讨论,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紧抓核心竞争力,提升政治执行力,将事业发展与党建相结合,努力提升专业发展、学科发展和学生工作的各项指标,整体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

熊伟书记强调,学院各项工作明确正确的方向,提高工作质量要多加思考、主动谋划,提升组织能力,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有组织、有计划推动各项工作并取得成效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人才内培外引,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奋力补齐学院事业发展短板,努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

会上,杨梅副书记和焦阳副院长分别就新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及研究生教学工作、学院科研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


 

上一条: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作品入围2021届“心境空间 构筑和谐”中国空间艺术构造大赛 下一条:明朗旷远,笙歌永传——艺术学院明远合唱团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