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首页

艺术学院顺利完成武侯区、双流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本文由  于 2021-11-29  发布在 学院新闻 栏目中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艺术学院11251128学院分别举行了武侯区双流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全院师生及离退休教师踊跃参与,积极行使民主权利,投出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1125日,学院党委书记熊伟主持了武侯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在投票站主持人、监票人、计票人和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学院教职工佩戴好口罩有序进场在认真核验选民证并领取选票后大家排队将手中的选票庄重地投进票箱,认真行使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

1128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街道第十七选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选区艺术学院投票站的选举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分批次顺利开展。






上一条:视见无界 | 《精匠纸心—造纸的故事》——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系列讲座 下一条:艺术学院教师原创作品《梦想的冠军》被选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题宣传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