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CN 

党群工作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党史进课堂活动

本文由  于 2021-05-31  发布在 党史学习教育 栏目中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9日下午,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本科2020级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宣讲团,走进形势与政策课堂,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一教207为同学们开展了题为《贯彻新发展格局,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带领在场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阐明了党的“十四五”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点明了“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等关键词,并围绕历史性进程、时代性内涵、系统性构建三个板块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讲述。讲述过程中丰富的内容、生动的案例、严谨的数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宣讲。通过此次学习,在场同学们对中国经济发展格局和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有同学讲道:”在学习中,我们不仅回顾了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渊源,并且学习了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内容。今年是党的华诞100周年,展望百年,我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必胜的信心,作为新时代’又红又专’的青年,我自觉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跟随党的步伐,提高思想觉悟,学习好各方面的知识,以祖国建设的预备军为己任,为党为国做出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直面风险和挑战,坚持政治定力,增强必胜信心,努力学习进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 翁兆仪

 

上一条:回顾百年辉煌路 青春奋进正当时——艺术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暨思政课”活动 下一条:“学史增信” | “视觉的史诗”专题报告会成功举办

关闭